close

 1.JPG

娟號召聚餐,在新天地六樓煉瓦亭,一個常經過卻不曾進入的店

(好糊的照片XD)

日式的店,在日本有名的是炸豬排系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如果它是原木筷,我會更愛它,它是塑膠筷子

7.JPG

 

*飯系的有附味噌湯,不會很鹹,可續

 泡菜,牛蒡絲,毛豆是招待,可續

 (泡菜就酸酸的,口味還好,毛豆如果有黑胡椒會更棒,牛蒡絲也OK,但我吃過更好吃的)

 還有沒有附湯匙喲,因為喝湯時一直想要用湯匙,被教育:日本人喝湯不用湯匙的

 所以就很豪氣的端起來乾啦!!!!!!

8.JPG

 

不懂怎麼點法,選人氣就對了(不會點菜的點菜術)

 

*義式凱薩豬排(人氣)

 豬排上面那層整個很像奶粉,微酸,莎拉醬不夠多,再多一點高麗菜絲比較不會那麼乾(我是在吃醬的吧XD)

9.JPG

 

*厚切,不是打薄的哦,很紮實,屬有嚼勁的口感

10.JPG 

 

*和風鮮味鯛魚火鍋(人氣)

 湯頗鮮甜,魚頗嫩

11.JPG

 

*滑蛋豬排丼飯(人氣)

 這份超大的,食量大的應該很有飽足感,這應該是兩人份的吧 

 飯好多,豬排又好大一塊

13.JPG

*這張只是想說,它也有附莎拉啦

12.JPG

*偏軟嫩口感,油了一點,但比較好咬好入口

 我個人覺得有股腥腥的味道,但其他人都說沒有

14.JPG

 

*烏賊鮮蔬陶板定食

 烏賊烤得很剛好,不會死硬,很好入口

15.JPG

 

*附餐飲料大家都點一樣的,是熱玄米茶,但它是茶包的,我偏愛煮過的,不過還算有味道!

16.JPG

 

*芝麻麻糬?中間包的是花生,稍甜,但配熱茶喝剛好

17.JPG

 

 

煉瓦亭日式豬排專賣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B區(新光三越新天地) 

06-303-1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