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了大早,為了去修補我的瀏海,它歪了‧

原本想說看可不可以只燙瀏海,因為自然捲魔咒它就是會有微微的彎度,

後來被駁回了,重新修剪了一下,桃子說我自己吹得很好沒有毛毛的

(兩邊膨膨的,很順,沒有亂翹也沒有毛毛,連我自己也嚇到這次剪得好順)

如果只燙瀏海會整個貼住很怪,我不想燙全頭,現在我不喜歡很直很直的頭髮‧

被叮嚀瀏海要分兩三層吹,一層一層這樣才會膨‧(筆記~~~)

 

剪完之後好多了喲,建議我去買個整髮器,應該會較好梳理,

問了負離子吹風機究竟好不好,桃說她朋友買了風很小吹到要抓狂,她不建議,

那也好,滅火,一隻負離子吹風機也要上千‧

 

 

昨天陪屁吟去買小洋裝,我被店員問:妳們是朋友哦 我說對

店員說:哦~~~~可是妳們年記看起來差很多,妳有20了嗎

我:妳太誇張了,也差太多了吧...

 

屁吟穿套裝,我戴個眼鏡頂著歪掉瀏海的小瓜呆頭馬上弱掉了,變阿妹丫...

我不喜歡被當成阿妹丫......那我幹嘛還剪小瓜呆,兩難....

 

 

 

 

 

 

 

 

 

 

 

我不喜歡你那種刻薄的眼神和貪小便宜的語氣,使用者付費,何必一直計較那一元五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