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JPG

最近國際牌的品牌形象在我心裡節節高昇,看了好幾樣東西都好心動,尤其要命的GF2,真的好想換掉小紅,但新女友真的太貴了,掏荷包的手有點抖~~~~等我哪天失心瘋吧‧

 

自從週年慶在義廚寶遇見型男大主廚某帥哥廚師那天,順便去逛了Panasonic,主打最近三樣東西,原本很想買捲髮器,現場有位媽媽請店員(男的,手好巧)幫她女兒捲了一下頭髮,我看得也好神奇,當天那位媽媽說:「不用多說,包起來」,果然週年慶大家的錢都不是錢XD,那隻2千找幾元‧

 

我應該不會每天捲頭髮,但我每天都要洗頭髮,所以決定要看負離子吹風機,店員不厭其煩說了很久,雖然我實在是有聽沒有懂,反正有好幾代,這台EH-NA30是新的,它上面還有一台像變形金鋼,傢俬一大堆還貴一千的我自動放棄,週年慶某日特價那台是下三(四?)代,舊好幾款就是了,試了一下EH-NA30,只有恆溫的感覺,他說的亂神奇一把的,聽起來好好用,畢竟我綁頭髮感受不了它的特別之處‧

 

回家考慮了很久,透過認識的電器行問了一個不錯的價錢,但它也要兩張多,實在有點貴,家裡那台實在太常燙傷手了,吹到頭髮燙到會燙傷手你看有多誇張,而且平均10次大概有9.9次吹完變毛頭,另0.1次是謎樣的直順,連我都搞不清楚為什麼,考慮了兩個星期決定衝了!!!

 

 

 

【開箱囉】

 

*珍珠白機身,不輕,比陽春吹風機重上一咪咪,可折疊,一個速乾吹頭,一個造型吹頭

p2.JPG

 

 

*兩種吹頭組合後的樣子

p3.JPG

 

*像豬鼻的速乾吹頭,與機身背後的滤網

p4.JPG

 

 

*濾網有固定扣,可開蓋清理灰塵或被捲入的頭髮,是不是超貼心

p5.JPG

 

 

*溫度選擇開關【左】(熱風、暖風、冷風)

 電源開關【右】(強風、柔風、關)

 可依個人喜好各別控制             *nanoe指示燈,萬年打開,要關我買它幹嘛XD

p8.JPG

 

 

*nanoe 出風口,就貴在這個東西

p6.JPG

 

*在把手部份的nanoe 板

 簡言之就是因為這塊板,頭髮上所積累的負電荷就會被釋放,nanoe得以持續滲透到頭髮內部,補充水份徹底滋潤,直達髮尖‧

p7.JPG
 

 

***但書

以下髮型的人可能感覺不到nanoe的效果;有波浪形的頭髮、牢固的捲髮、特別平順的頭髮、短髮,或三四個月前曾燙直過頭髮的人‧

(我通通都沒有th_053_XD.gif )

 

 

 

 

當天拿回家就馬上拆來用,其實我好忐忑,大家都對這隻貴松松的吹風機持懷疑態度,因為我的頭髮實在是毛到出名,有時候整個吹完就像被炸過一樣‧

 

結果,不誇張,左邊頭髮最明顯,只是順髮流吹乾,連梳子也沒用,它是順的,是順的~~~~~~~~~

而且也沒做什麼動作,因為是用速乾吹頭,也沒特別加工,它對我的頭髮效果超驚人的,

興奮到媽嘛在浴室還硬要她開門說:「喂喂...看一下看一下,順的」XD

 

 

 

官網對負離子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