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多年,朋友的邀約,今年又參加了跨年活動,但幸好不是在夜店(我無法處於那種空氣不好又吵雜的環境)也不是在廣場(今年冷到爆炸),是在餐廳裡,

 

媽嘛質疑餐廳怎麼跨年,疏不知餐廳真的是個跨年的好去處,店裡有投影大螢幕,時間一到大夥倒數,不用自hi,別人就很hi,不用人擠人,不用冷到爆,算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我羨慕隔壁桌的好氣氛,他們似乎是由好幾家子組合而成,老老少少還有小小,大家情緒很hi,我們同桌的也很hi,只是我很不熟就是了,每次這種節日就會想,雖然說跨不跨年,過不過節,也不是非一定得跟著這樣做,但就只是一種fu,一種聚在一起的感覺,有時會想如果換成誰誰誰會不會更開心,但是事情哪能那麼順利,而且意願也不是人人都有‧

 

朋友間各自比誰接到的電話簡訊多,他們比來比去的樣子實在有夠爆笑,朋友取笑我:妳都沒接到半通對吧‧要不要我傳給妳?對吧,扣除之前聖誕節提前傳來傳去的簡訊,跨年這一天我發出去的的確沒回收半通,很好,不用讓電信公司賺錢,呵...

 

還不太甘願玩了大冒險的遊戲,這種丟臉的事我實在做不出來,幸好我沒輸,輸的人跑去大馬路大聲喊「新年快樂」,還嚇到對向車道的機車騎士,「幸好我沒輸幸好我沒輸」,心中默唸一百遍XD

 

午夜過沒多久我就提前離席了,回家的路上市政府演唱會剛散場不久,那裡的機車汽車多到嚇人,整條道路塞得滿滿的,連救護車都來湊熱鬧,路中間倒了一名機車騎士,人多果然事故就多‧

 

 

 

今年真的無敵冷,幸好我買了刷毛竹炭內搭褲(NI的愛心)、雪靴、發熱衣、1/3薄羽絨外套,整個在別人眼中看起來一直問「妳不冷哦?」,你不知我塞了多少好物在身上才能穿起來不像熊又很暖和,每次這種時候就會覺得錢下在刀口上是對的XD‧

 

 

希望2011年,愛我的和我愛的人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