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不是要講古),
我在ayako的blog裡看到她寫她養了一隻「小寶」,
綾為她寫了一系列文章,其實,我有看沒有懂啊,
只看到那個小視窗裡有個像蝌蚪的東西一直晃啊晃的,而且醜醜的,
今天,去了解了一下什麼是blog寵物,發現,好好玩哦(大心),
它長大會有不同形態,依據主人的教養,還會說出不同的文字,
無奈無名不能讓mero食字學習,大費周章的去天空申請了一個blog,
專門讓它學習長大的。(貼了一堆無意義星座分析)

我的mero叫Melon,就...哈蜜瓜啦,取自『一路在溪邊撿的那隻貓』,呵
基本只能選三種顏色,藍,紅,白
小隻的紅紅頭上沒觸角,我不喜歡(誰知她長大好可愛哦)
小隻的白白像藍色那隻一樣,一整個白,白的長大,會像澎恰恰,鼻孔超大的,像棉花糖的頭還有大鼻孔,醜
只好選了藍的,(嗚...我己經看過別人家的,像男生><)
我要小紅...但是好像要新信箱才能申請,我懶,就先醬吧!

希望我的小Melon快點長大
右下角有放連結,現在就醜的像隻藍色蝌蚪 

ayako那隻變成有腳的寄居蟹,不知道Melon長大會變怎樣(期待)

p.s.希望不會被我養掛@@
Mero官網 http://meropar.jp/ 
一堆日文啊,幸好有漢字可以猜 






哈哈哈...一整個囧了,哈蜜瓜羅馬拚音拚錯了,(meron)拚成(melon)了,嗚~~~Melon變成拚錯字的哈蜜瓜了,噓~~~不管他,繼續叫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