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點和許久未見的Eva約在「布拉格義大利麵」
得趁這個機會好好聊聊了
等Eva的寶寶生下來後 我們應該好一陣子不能見面了吧

「布拉格」小小間的店面 座落在 南市建業街41-3號
其實我每天回家只要是走建業街都會看到
但是它的外表實在太不起眼了 沒有很想進去的慾望 因為它的招牌很醜 囧
縱使我是那麼愛吃義大利麵 


*小而美的餐廳 就只有這一排的位子 左邊靠牆還有個兩人桌
剛好我們坐在最後一個座位 才能拍到全景



*他們的菜色挺多的,但是有漲價囉,應該是漲20元吧,我猜,因和我昨天找資料時有差了一點價錢
有兩張菜單 另一張是火鍋類的 但是沒拍到



*加50升級套餐 麵包 生菜沙拉 濃湯 甜點 (麵包 濃湯可以無限供應)
服務生很親切哦 會一直問你要不要再加麵包 濃湯
Eva有升級,但我的胃不是很舒服,沒有加
但是有續麵包一顆,所以我也有吃到餐包啦,熱熱的奶香包,還挺不賴的
超囧的是我以為我相機充電了,結果去Tima回來後忘了換電池啦,拍了四張就宣告休機,只好拿Eva的手機借拍哩

*生菜沙拉



*奶油包(無限量供應)趁熱吃哦 有濃濃的奶香味呢



*以下圖相使用手機拍攝 可能不是很清楚

*濃湯(無限量供應)斜口碗很可愛也很特別 Eva說很好喝
如果多人一起,可以續碗,換另一人喝,哈,不失為一種省錢法



*紳士領帶水壼




*我們兩個都看中同樣的主食 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200元 (氣,相機沒電,不然可以拍到細部特寫了)


上次去yummy yummy也是和Eva相中同樣的白醬海鮮(難怪我們會當好麻吉),但是當時我換了老闆娘推薦的青醬,事後證明,白醬比較好吃啦,所以這次我就不換了,堅持我的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我沒有特別愛吃青醬,但是這道奶油+青醬味道配合的恰到好處,麵條硬度剛好,雞肉鮮嫩,而且不少呢,老闆很大方哦,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道菜,而且它的顏色好特別哦,像水彩調出來的



*副餐飲料 *蜜茶



*梅子茶

梅子茶一整個酸啦~~~味道很濃,不是淡淡的那種哦,剛好吃完很飽可以助消化



*甜點 (xx凍)我吃不出來是啥味道 哈





裡面的服務生訓練的很好,每個人都很親切又可愛,可續點的東西看你吃完會馬上問你要不要加,一點都不小氣呢,而且,Eva續點的那顆餐包,他直接擺在我桌上耶,因為我不是升級套餐的那個人啊,怎知是我要吃,還是我作賊心虛,或許他只是順手擺上桌而己吧XD,他們很愛尋桌,常被突然出現的服務生嚇到,呵
結帳的小姐很可愛,熱情的很,收餐盤和結帳時都會問合不合胃口,熱情程度只比高雄的「NEW HOUSE」差一點,「NEW HOUSE」是派出一位美麗的小姐直接半蹲在你桌邊問『合不合胃口啊』並賞妳一個無比燦爛的笑容

剛好在他們官網看到網路優惠券,雖然用公司的爛列表機印出黑摸摸的一張紙,小姐還是打了95折哦
雖然它說第一次消費可享95折,但應該不知道你第幾次去吧(我這次可是千真萬確第一次去),下次如果要再去,要記得列去結帳,95折不無小補內。

布拉格下次有機會會再去吃,因為我一直看別桌有不同的菜色,好想拍一下,也好想試一下
下次我要選擇不同種口味的,並威脅我的同伴要點不一樣的,這樣才能試到各種菜色。


布拉格官網 http://www.3cmall.net.tw/blog/next.htm
按中間那六隻蝴蝶可看到詳細的食材介紹

arrow
arrow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