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19集

是社長和恩燦和好的一集 

(昨天應該看的 有轉角撿栗子相遇的情節 可惜)

雖然我早就看過了 但是有空就又坐下來看了一次中文版

一整個甜蜜 

甜蜜到令人忍不住一直偷笑的自然到不能再自然的劇情

這應該是近期來演的最自然的一部韓劇了(尤其我的上一部是老天爺啊!給我愛)

裡面的演員 聲音表情都很自然 活脫脫就是該這麼反應 不像演的說

(尤其是廣告時段轉了別台 誇張的表情 令人腿軟的動作 馬上轉台)

很慶幸我越來越習慣韓文發音 像太王也是選原音的

演員的聲音表情也是表演的一部份 

不是說配音不好啦 但是像韓國人那麼愛用氣音喉音說話的 配音人員好像沒真實反應出來

陳河霖的戲謔聲音 今天知道他們前晚一定發生什麼事的取笑聲音 社長故意逼恩燦說他和漢成大叔有什麼不同的聲音 以後社長生氣的聲音 說到我都會講的【真是的】韓文 我想配不出來吧 少了一點原汁原味的感覺 韓國人又愛啊啊啊的叫

而且如果恩燦聲音那麼尖會認不出來她是女生才有鬼吧==”
還有黃敏燁是演傻大個沒錯 但也配得太傻了一點 讓我第一次聽到原音時還嚇到


但是網路的中文翻譯好像是對岸來的 老是覺得哪裡有問題 這是一大敗筆

台灣的翻譯似乎比較順一點 但是緯來的原音重播在12點 太晚了 都不知道睡到哪去了

不然我還真想看緯來播的 至少舒服一點 對畫面清晰度和中文翻譯來說 

但又忍不住一天一集的慢動作 只好上網看 

但一集60分鐘左右 緯來至少切了一集半播 又要插廣告 情緒老是被打斷 

真是矛盾


太王就不知哪可以看了

一星期一集 是要看到民國幾年 ==”



好好看的一部韓劇哦

裡面沒有壞人 男二女二也都是好人 令人討厭不起來

而且沒有討厭的第三者也沒有來鬧場破壞的一副賤樣表情耍詐又無理由瘋狂的人

一整個甜蜜 從社長的不知道到「不管你是外星人或是男生,我都無所謂了,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到罵TERRY(牠是狗):你也是男的吧,看見恩燦不准搖尾巴 都讓我覺得好甜蜜 


只有中間幾集我和媽還有同事不解的【知道她是女生自己不是Gay後怎麼反而更生氣】

我還要代為解釋那是因為被愛的人欺騙感覺很不好

雖然也有暗自覺得也氣太多集了一點



這部戲應該算是成功的捧紅了孔侑吧 完全是個萬人迷 演戲怎麼那麼自然又帥氣 身材又好 第一集就來個裸半身出浴 XD



照片中那四人 一開始我只認識高恩燦(尹恩惠)
現在看來 四個都很讚 尤其是像蝴蝶自由飛翔的韓幼茱 真是女人的典範 看到她跟漢成求婚時說的那些話還真想大喊【韓幼茱!真有妳的】 超級有個性的一個女生 而且她1977年生耶 身材又好 真羨慕 哈


很好看的一部戲 當然網路上有批評聲也有完全無條件支持的人
我覺得這杯咖啡不用加糖就很好喝啦

而且

重點哦



社長開著一台黑色敝蓬的Mini Cooper啦

我也好想要 
好可愛的車




圖片出處  咖啡王子一號店官網 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