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不知幾點

被倫的悶哼叫聲吵醒

是牠們又誤以為阿爸起床了嗎?

因為實在是叫得太淒慘

倫a通常不會大叫 只會悶哼

我開門發現阿爸在樓上 而我也不知道幾點

我跑去樓梯口偷瞄 倫立刻發現衝過來看我

我看牠左右為難想出來的一直叫

是要生了吧?雖然過預產期好幾天了

阿爸下來了 他說現在四點多 

等我的回籠覺醒來後 下樓就發現倫倫生了

阿爸說:妳當阿嬤了

哇咧阿嬤咧,牠不是叫我姐嘛,因為阿母說她是阿母不是阿嬤

怎麼好像很亂的關係


阿爸說 生超快的 3.40分鐘而己

他只有輔助 都是倫a自己弄的

真厲害 倫a平常有在做瑜珈嗎

小寶寶各個平安 生了一公二母的金牛座寶寶

阿爸說倫倫一直叫是因為想出來跑,他就放他進圍欄跑一跑又放進去讓牠準備

倫a忙阿爸也忙,難怪阿爸一直打呵欠



倫a好乖,知道我是誰,通常剛生完的狗媽媽都會很警戒
牠有讓我摸baby,雖然只有一下就用鼻子頂我手了,呵呵

因為阿爸要叫牠出來尿尿還被牠汪汪汪的抓狂了一下咧


倫a棒棒



阿爸自製的產房,黑黑的那個是小狗喲
倫a都用手按住,護得很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