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聚餐結束後

屁吟要拉歐大媽去看她們期待己久的電影慾望城市

吼...我己經多久沒踏進210元的戲院了

都怪屁吟一直說南台味道很臭

不會好咩,而且大廳的位子和華納威秀,新光影城差不多咩

(對吧!對吧!Eva)

雖然偶爾會出現吃各種熱食的奇怪人種



因為我不想一個人回家

所以就當個跟屁蟲和她們一起去了



基本上一開始我對這部片抱持著平常心的態度

雖然在網路上看過各方精闢見解 襃貶不一

但感觸還是少了那麼一點

電影一開始的陳述法就像影集一樣

影集我也沒常看 家裡電視擺放位子不容許

我可不想莎曼珊在那玩那種遊戲時 阿母突然跑來坐我隔壁

這可是會很尷尬的



整部片看下來,我對好友間的堅固友情感觸比愛情深了那麼一點,

他們四個人的感情真的好到令我嫉妒



還有片中一開場不久的華麗婚紗訂製服真是目不暇給,

買不起,看看過過乾癮也好,那些婚紗真是美得冒泡,

一套換過一套,一整個就很有時尚感

連我對時尚這麼冷感的人也忍不住一直「哇~哇~哇~」




幾前天,y才跟我說:他的女性友人問他看完有沒有哭

y說:我看完了,但這部片是有啥好哭的

我也回他:慾望城市會好哭嗎?

結果咧~


在狹路相逢的單行道路上,

衝下車的凱莉拿著捧花不斷毆打大人物,

「你怎麼可以讓我這麼丟臉」

氣到爆炸的凱莉轉身哭倒並抱住夏綠蒂,

大人物欲往前,

夏綠蒂睜大雙眼,手指大人物連聲呼喊的「NO~NO~NO~」


靠夭,這幾聲NO就逼出了我的眼淚

那種時候有這種朋友還真是會感動到

這種女人的心有所感,男人應該很難懂吧


但是片末時的夏綠蒂手指大人物,大喊「你不配出生」

怎麼會令全場爆笑咧(去看你就懂了啦)





就如同前幾天的「媳婦的全盛時代」

剛嫁作人婦的美珍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和她阿母通電話說的那些話

我想也只有母女才會懂 

忍不住偷哭的阿母跟我說:以後要是受委屈,要記得回來找我們,娘家就是「後頭厝」是妳的靠山

啊妳嘛幫幫忙,我是嫁了哦




電影看完了,是稱不上極品,但是還不錯。

雖然她們四個都變得有點不太像她們四個了,

但影集拍成電影不都是這樣嘛。濃縮~再濃縮~




女人不管如何還是需要有一幫相挺的姐妹,

姐妹們~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下去~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