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的高雄行 原本想說被辛樂克颱風打亂了

今早屁吟打來的結果是 如期出發 還真是風雨無阻啊

其實 只有風很大啦 高雄風也很大 幸好沒雨 有雨整個都懶了

趕到火車站的結果是只開區間車 幸好趕上11:22的 不然就要再等一個小時了

好多人哦 不知是台北行有訓練到還是我變強了 沒有暈耶 請為我鼓掌    


坐了傳說中的高捷 不知是否上星期在台北有訓練到的結果 如魚得水啊 還挺習慣的

雖然真的是比台北的小了那麼一點 不過 有了捷運還真是方便

到了中央公園站 上次的西子灣行有在中央公園站拍了照 現在開通了 設計的很漂亮了 上次還沒完工呢

風真是無敵大 頭髮太亂 沒有拍了 


今天學到了一件事 要到新堀江 要坐到中央公園站 2號出口啦

我們走錯了 走到了1號 結果還要過馬路 呵呵


逛了很久 還陪屁吟同學買了鞋 屁吟也買了鞋 

我買了一對耳環 屁吟買了2對 一對給了歐大媽當謝禮了

我的戰利品 小白花垂墜式耳環一對 色澤很好看哦 葉片裡還有金蔥 只是拍不出來
特價品100元 在後面挖到的 整個大喜啊 比在台北看的便宜太多了 





我的小白花 還真美 哈哈~

 
 





因為逛太晚 歐大媽忍不住了 芋頭酥和蛋黃酥 直接開始做了

但哇啦~我要學啊~>_<~


我們做了違規的3貼 噓~颱風天警察沒那麼勤快吧~     



這盒是要給我的 有加蛋的 好好奇是怎做的喲 

 


應該來個斷面秀的 不過來不及了 呵呵

 



裝盒後 整個就是送禮貌 謝謝歐大媽囉~

 




晚上 就勞煩歐大媽全家開車送我們回來啦 感恩感恩 你們人真好~


下次一定要學一下製作方法 我想po細節啦 這樣po完才會有自己很厲害的錯覺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