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食尚玩家介紹的台中吃到飽行程

突然又好想再去台中玩

雖然離上次去才隔了幾個月

路程也不遠

只要有地方住 一切都不是問題

要找地方住也不是難事啦

就是...要喬一下



我想吃瑪露蓮啊 上次沒口福 遇到店休時間

又想逛逢甲夜市 雖然很擠 但我又想吃烤馬鈴薯了 還有一定要排到大腸包小腸

雖然我只是看熱鬧的成份比較多 因為隊伍排很長

厂厂~台南人就是愛排隊

還要喝到逢甲夜市後面那家木瓜牛奶 據說放久了不會苦 我討厭一杯飲料要拚命喝 好累

還要吃這次介紹的蜜麻花 上次阿母買的那個根本就是想拔我的牙齒的@_@

台中的口味還可以 台北口味我真的很不懂

好想再去台中玩哦...哦...哦...




有人要一起去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