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2/1凌晨

我撐不下去了

一早原本的串門子計劃

只好取消了

拍謝拍謝



微暈的腦袋

測出37.5度的發燒範圍

阿爸幫我找了好幾間診所

終於找到星日也有開的家醫

我拖著很重的身體去看了醫生

結果好像我的症狀還沒發出來

剛好都正中這次流行的症狀

發燒(有) 筋骨痠痛(有) 拉肚子(沒有)

但是醫生壓我的腹部讓我差點叫出來

也太痛了吧


吳醫師說:妳的症狀在晚一點會全部發出來


所以...換言之,我的藥是輕微症狀吃的嗎?

因為下午我的體溫直接衝到39.3度

我很懷疑我有沒有看錯...我不是吃藥了嗎


幸好醫師有先見之明給了三顆強烈的退燒藥

講名38.5度就要吃  結果我硬生生衝破了39度

難怪我的身體那麼重


稍晚有好一點了

說會拉肚子的怎麼都沒反應  只有悶悶的

我吃很少 只吃粥 而且流了一身汗

怎麼...會比昨天多了一公斤啊

囧"""""



今天還是溫溫的  我走路像個慢半拍的阿桑

好重好重....

 

每次一流行我就中標

樂透都沒那麼容易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