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按原定計劃出發到麻豆去找妏菁

去看她的小帥哥

又辛苦屁吟啦~這麼早起還真是要妳的命哪th_053_XD.gif

一路上小薰真的很好笑 她太可愛了 話還真是多呢


clip_image002.gif

(妏菁媽咪提供的word圖檔我不會將照片弄出來,所以小帥哥就黑了~~^^")

 

妏菁的小帥哥 雖然我覺得像她老公 但是怎麼大家都說像她內

害我越看也覺得越來越像她了

我還真是不會看小孩像誰==” 因為好像都長得差不多后



生孩子還真是辛苦又可怕 感覺上痛到爆炸 雖然妏菁很強的20分鐘就生完了==”

但聽她說那過程 我還真的好害怕

要為人母才會知道當媽的辛苦 

為人母 還真是責任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