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銀在經過六年時間,終於在前幾天突然失聲,

我終於可以理所當然的換新機了,

台哥大的合約在2/27結束,和小銀秀逗的時間很巧合,

原本要和屁吟一起轉的,之前在沒有約好的情況下,她也想轉成中華電信,

我是因為家裡一樓只有中華電信處於暢行無阻的狀態,

而我用過的台哥大與遠傳,只能電話響就往二樓跑,一樓的收訊和沒有差不多 囧


但屁吟因有點事分身乏術,今天晚上就由我自己去申辦了,

上網查了幾間店,剛跑了幾家,除了我自己沒注意的跑去中華電信特約店(電信局旁)外,

其他的網路報價根本和實際狀況不同嘛,都騙人的,

比價王上報的價是續約價,根本不是新約價,竟然差了770元之多耶,

吼~~而那間中華特約店更扯,以k660i為例,183費率,聯強聯盟4350元,

那店特約店要5500元,是在搶錢就是了,

而那些通訊行的小姐臉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臭,一間比一間臭,

看得我一肚子火都要上來了~我好歹也是個客人啊,又不是欠妳們錢,

難怪一堆人想要客訴那些特約店



為什麼手機要那麼貴啊,如果我將手機停掉會怎樣?

頂多讓人找不到我而己不是嗎?這樣不是更省錢.....






雖然小銀突然又復活了,只是狀態很不穩,非一定得要讓我破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jxdd 的頭像
    wjxdd

    我的❤自言自語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