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吃飯,約有7、8年沒見了,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妳頭髮變長了!

會有這個說法的,真的好久好久好久不見了,誰叫我年幼時以俏麗短髮行走江湖,哈哈...

 

選在建平14街的秋池居,我從健康路轉建平路比較好找,從另一邊來的幾乎都迷路了,幸好我上網看過地圖,不然我這路痴可有得找了‧

 

*開放的中庭區與吧台區,吧台區可以看到師傅處理食材感覺好饕客‧ 

 另有包廂區,但是當天都被預定完了‧

2.JPG

 

這是招待的柴魚洋蔥冷盤,好吃,多續了一盤‧

  

*自慢是日文為驕傲自豪的意思

 

我們選商業午餐250元/人 不加成,但菜單好像會有變化 只記得大略

生魚片(不敢吃生魚片者可換沙拉或手捲)

那三塊魚肉不太對味,應該說沒什麼新鮮感,很一般般,倒是小黃瓜包魚卵整個很清爽

 

時蔬胡麻冷物

龍鬚菜酸酸甜甜的,用這種處理法很好吃

5.JPG

 

大蝦天婦羅

每塊蔬菜都炸得剛好,不乾不澀,而且蝦子好鮮甜

6.JPG

 

南瓜蒸飯

7.JPG

 

和風雞肉

培根包烤過的筊白筍,好好吃

8.JPG

 

*另有一道清蒸時魚,是味噌鯖魚,不知怎麼搞的沒有拍到照,那份也很清爽,我那塊有好幾根刺,但別人的沒有,我運氣也太好了

 

*一品湯物(海藻魩仔魚湯)

9.JPG

 

*單點的蝦手捲 食材很新鮮,高麗菜絲也很鮮甜沒有苦澀感,好像60吧(?),忘記了

10.JPG

 

*服務生推薦的,菜單上沒有的,今日隱藏餐牌,烤小卷(名稱也記不得了)

小卷己經有處理過了,直接吃就很有味道,因為沾胡椒塩後太鹹了,我個人不愛

 

*單點的,竹筍冷盤,好清爽啊,沾美乃滋好好吃

 

*250元不加成,挺划算的!

 

秋池居 燒肉 和食.自慢料理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30

地址:台南市建平14街63號

電話:06-2995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