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拿出一件,

2月換季最後折扣時買的細絨六分褲(雖然阿母說這種天氣穿很熱,但冷氣房也還好吧)

那一袋全部衣服都穿過了,當季買己趕快穿,感覺比較划算

有些較薄的,夏天時剛好不用內搭也穿過了,只剩一件上衣一件長褲一件六分褲,

上衣含5%毛料,雖然很薄,但我試了一下,還真是有點刺刺的熱,這只能等冬天再配內搭了,

早上起來太陽好大,想說把那件新的六分褲拿出來穿吧,

怎知一穿上,我就懷疑,我是這兩個月狂瘦還是當初買的時候阿飄遮眼,

怎麼腰差那麼多

我很清楚不可能狂瘦,因為目前還在奮戰,

後來我是換了一件趕著去上班,

晚上我請阿母幫我改腰,她問我是不是沒試穿,

哇咧,明明就有啊,而且那位阿姨櫃姐超熱情的啊,

全櫃衣服能試的都給我試了,所以才會忍不住款了一包回家,

但是這件褲子我沒想到會差那麼多內?


現在想起來一定是我的抵抗力不夠,

很容易被櫃姐努力稱讚身旁冒出一朵朵小花的情境下,

櫃姐說:這件好看 這件要?

我說:好

櫃姐說:這件也好看(走過去的路人看了妳身上的衣服兩眼)

我說:好



(搖搖頭)

幸好我有及時清醒的丟了好幾件,不然這卡刷下去就不可能只有這麼一點

這件褲子是3號,照另一間的算法那應該算L的,

那我怎麼會說好?

我記得我好像自我安慰的說那應該是低腰的,要穿垮垮的,

因褲尾有鬆緊又抓皺,而且它的觸感好舒服,

大概是這樣沒清醒的將它丟到了算帳那堆了


唉  幸好阿母萬能 改褲頭最在行

下次一定要忍住 睜大眼看清價位與質料與SIZE 錢難賺啊



嗯 一定要(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