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奏下指示 今晚來相見

原本中意的西堤因為某些因素 提案被否決了

(鴨胸再會了~~~

最後決定到她最愛的濃園餐廳 因為有圓桌 因為頭家嬤是長榮女中的

媽奏愛圓桌 因為比較好對大家說話 但是很明顯都變得拘謹了


15人一大圓桌實在有點擠

有幾次我都覺得我舉筷時都快插到萍的眼睛了

轉盤轉到我這裡來火都消一半了啊 誰叫我的地理位置不好 哈

而且它的綜合水果汁 超 級 無 敵 難 喝

用哈蜜瓜色來騙我 結果都是木瓜味 我連一杯都沒喝完

平均1人700元的菜色我總覺得沒有吃到什麼東西耶

其中一道我最愛的魚 在我挖了一大片 塞進口的同時(因為有兩隻 而且銷路不好)

坐我旁邊的高雄副理跟我說:那很鹹

我臉上出現@@的表情答道:的確很鹹(其實我很想說,你怎麼不早一點講啦)


說了一些公司業務上的事

聊了一下今年預計要去哪玩 


感覺得到想改進的決心與誠意

但就看有沒有辦法實施得起來和順利和願不願意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