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奮戰的結果(外加客人嫌到臭酸)

媽奏終於決定加記憶體了

我的龜速電腦終於不用龜龜爬了

原先的記憶體只有256MB 少到丟在路邊都沒人要撿吧

因為現在的標配是1G

加了一條512MB 就很明顯的變快許多 (TOTAL 768MB)

我們還真是好養 八百元一條的記憶卡就感動成這樣

原先還想修正辦公桌與電腦的編排

雖然昨天老二講的很簡單(因為用手指一指 你們明天就這樣那樣就好啦)

楊先生面有臉色的說:這移動起來可是大功程

電腦線 電話線 列表機線

好吧 只能放棄 

電腦不在辦公桌旁 聽電話要離開電腦前 我們還真是特別啊(自我安慰 囧)



今天的下午茶去成功路買傳說中的鮮芋仙

竟然大牌到電話打好幾通都不願意接

後來等我回過神 萍己經跑去排隊了 真是辛苦她了

20分鐘後回來 

萍說:我前面排了十個 後面還有二十個


媽啊~台南人真的很愛排隊吼


一碗45元 好小一碗哦

我吃芋圓2號 (地瓜+珍珠+薏仁)

地瓜是地瓜塊 珍珠還不錯 薏仁很小顆粒粒分明和椿之味的很不相同 

芋圓與地瓜圓美其名叫好Q 其實很硬 但沒粉粉的 還不錯

但是冰是剉冰 一溶化整杯都是固體加糖水 吃得我牙關好痛,頭好痛,肚子好痛 ==”


小葉點的招牌 底部的冰是仙草冰 又有仙草凍又有芋圓、地瓜圓又有奶油球

我有偷挖一口底部的仙草冰 還不錯吃

但是要一個便當價50元


據說北門路和金華路都要再開一家分店

但我很懷疑店面拓展的這麼快

台南小吃又一堆

到時候如同蛋塔效應 

會倒一堆加盟者吧

加盟金要400萬耶





回家前
我的龜龜電腦關機竟然馬上就好了
差點跪下來流淚感謝上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