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莫名其妙看了幾個Blog,又燃起了我熊熊的減肥慾望

那個減肥菜單還是阿嬤牌的,n年前就看過了,但我從來沒吃過正統的減肥餐

最近真的有點快到爆點了,而這套只需吃3天,太久我可能也凍未條,

下定決心昨天去家樂福探買了部份東西,

其他的東西就是住家裡的好處了,總是會嘟嘟好有的嘛,省起來^^"

早餐:

茶(無糖)   1杯
烤吐司(厚片) 1片
花生醬     2茶匙
葡萄柚     半個

因為我不喜歡也不敢喝不加糖的咖啡,所以帶了紅茶茶葉去公司泡,沒厚片吐司我換成兩片薄片,花生醬可用堅果代替,所以又包了一小咪咪的堅果配著吃,家裡有材料,省著點,不然去早餐店也可以買,不會很餓,因為比我平常吃的份又多了半個葡萄柚,老媽原本說,葡萄柚很小帶一個吧,吐司2片太少,那多帶一片吧,還真是愛給我亂出主義,照老媽說的份量吃起來,比我平常吃的還要多耶,我要吃的是減肥餐不是增肥餐。而今早的葡萄柚還真是讓我吃得很狼狽,原本很幼秀的拿湯匙挖,後來乾脆去後面趴開用啃的,幸好沒人看到,不然就要殺人減口了,而P一看到我桌上的東西,劈頭就問「妳在吃減肥餐齁」,是有沒有這麼明顯啦


午餐:

茶(無糖)   1杯
烤吐司(厚片) 1片
鮪魚罐頭(水煮)半罐

沒特地去買水煮鮪魚罐頭,因為之前超愛自己早起弄早餐,還有剩下的愛之味鮪魚片,所以只好挖了半罐在小便當盒,吃時過熱水,再夾吐司吃,雖然過了水,但是好像還是有一點油(水煮鮪魚是什麼狀況我也沒試過),不過還挺好吃的,屬於可接受範圍內
只是昨天挖罐頭時,出現一種令我和老媽爆笑的味道,怎麼那麼像臭Sa的便便味啊,天啊.....(自己講的那麼開心,結果還是自己要吃的,自作孽)


晚餐:

茶(無糖)   1杯
蘋果      1個
四季豆     1杯
任何肉(豬、魚)2片
紅葡萄     1杯
香草冰淇淋   1杯


準備完這些,也太幸福了吧,減肥還能吃那麼多哦,老媽都覺得我的冰淇淋是不是抄錯了,蘋果家裡隨時有,老媽還給我一顆大的,四季豆一杯的量還真不知道要用多少,我用米杯八分滿,肉類兩片,我用雞胸肉,冰淇淋吃小美的,總合起來真是大滿足,看起來份量很多,但其實都是蔬菜水果,全部吃完也沒想像中的撐


*貴婦奈奈那裡說明的是,她的營養師朋友說,沒花生醬可吃吐司配堅果(核桃麵包),沒香草冰淇淋可喝2杯牛奶代替(睡前兩小時內喝完),但我怎麼可能放過冰淇淋呢,減肥餐吃冰淇淋,是何等的幸福

 

截至目前為止,並不會餓,希望我有堅強的意志,吃完後面兩天
幸好三天吃完剛好週末,不然放假日吃這些東西也太悲慘了,難控制啊,
據說這套吃完第一次會瘦6公斤,但是我覺得我的量用不準不知會不會有影響,
但我不強求6公斤,有一半我就很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