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天的開始,繼續我的短期革命,昨天要準備水煮蛋,結果晴天霹靂,蛋呢?冰箱裡空空的@_@,等11點老媽回來後,衝下樓找老媽,老媽看我一眼就說「妳餓了哦?」==”切...誰餓了啊,是蛋被用光了,她才笑出來:菜單有蛋哦,我怎麼沒看到。
今早補了一袋,丟進大同電鍋後,早上出門剛好帶著熱呼呼的蛋。大同電鍋是好物



早餐:

茶(無糖)   1杯
烤吐司(厚片) 1片
水煮蛋     1個
香蕉      半根


一到公司我可能還沒清醒,將裝有茶葉的杯子拿去...拿去...裝水龍頭的水@@”,幸好還有半包,今天兩餐就喝淡茶吧。
有茶,有吐司,有蛋,又有水果,還挺豐盛的,烤吐司夾熱呼呼水煮蛋切片,蛋蛋實太好吃了。



午餐:

茶(無糖)   1杯
優格或優酪乳  1杯
鹹餅乾     2片


優酪應該是要買原味的比較好吧(我猜),我買的是家樂福特價的味全植感優酪(蔓越梅)180g
原味的都兩杯一組,而菜單總計只需要一杯,而且原味的都好小好小@@”,感覺好心酸
到了下午有點餓,肚子一直咕嚕叫,畢竟主食只有那像鼻屎般大小的兩塊餅乾與優格,第一次感覺好歹命~~~



晚餐:

茶(無糖)   1杯
香蕉      半根
綠花椰菜    1杯
紅葡萄     1杯
熱狗      2條
香草冰淇淋   1杯



熱狗是s贊助的,她都有在煮給她兒子吃,兩條細細長長的那種熱狗,原本還想,兩根大亨堡也算2條嗎?^^"哈哈哈~

今天的菜色好像偏少,我晚上的準備起來也只有一咪咪,又一直看型男大主廚,忍不住猛吞口水



人太餓好像心情會很容易動怒,剛剛為了一點小事,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