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國際蘭展,展期3/5~3/14,我又去湊了熱鬧,因為時間喬不好的關係,這次趕在開幕第一天就去湊了熱鬧‧

起了個大早,約9點半到達了展場,可是早起的人也不少,但是比起去年,沒那麼擠,花也更新鮮,據說3/6(日),參觀人潮是滿了出來,我還以為第一天人會比較多‧

 

因為時間較早,人潮不多,悠閒到可以慢慢看,真的好輕鬆,所以拍了很多照片,技術也沒多好,就走馬看花,放輕鬆,隨我看看圖片吧,有點多喲!

 

啊...入場收票的妹妹,妳擦羊毛衫吼,哈哈...因為我也有

 

 

*各式各樣,各種奇異型態的蘭花兒們

 
2A.JPG 2B.JPG 2D.JPG 2E.JPG 

 

 

*有掛牌子的都是得獎作品,這些只是其中較得眼緣的

3A.JPG 3D.JPG  3G.JPG 

*好可愛哦,好小                    *這也是蘭花~~~好像草XD 3N.JPG

 

*長得超奇怪的,長鬚型

 

 

 

*這系列花瓣染得好漂亮,不知怎麼栽種出來的

  

 

  4A.JPG    4E.JPG

 

 

*這區每個整點有專人講解,因為有全場總冠軍蘭花喲...

 

*全場總冠軍

全場總冠軍1.JPG

 

*因為我拍太暗了,所以局部放大後,蘭花長成這樣,那個....我果然沒有慧根

長得好像昆蟲(小小聲)

 

 

*這是另一個叫XX總冠軍還什麼全場第一名的,拍謝,這盆我忘記了^^"""

XX冠軍1.JPG

 

*長得特別不一樣的花型

 

 

 

*這區一大片粉紅色超美的,每個路過的都驚呼連連

 

 

*這些是蘭花的裝置藝術,每系列都有名字,但我忘了記錄

 

 

 

 

*只記得這個,叫,「麵麵俱到」

5C.JPG

 

*用真的麵條耶XD

 

 

再來這一區的,都有一個美麗的名字,下方有告示牌解釋其特性

 

*朵麗蝶蘭

 

*文銘羅曼史

   文銘羅曼史.JPG    

 

*香斌F4 (道明寺在哪裡XD)

香斌F4.JPG

 

 

*香斌珍珠

香斌珍珠.JPG

 

*香斌紅酒

香斌紅酒.JPG

 

*香斌野貓

 

*香斌魅影

 

*迷你大麥町 (有像大麥町身上的圖案)

 

*超群金磚 (它顏色超特別的,好漂亮的粉紅色)

 

今年的飲食區劃分的比較好,算是一整區這樣,園區中間的,農會爆米香和合作金庫的杏仁茶類的,都好大方,爆米花都超大塊超大塊的給人試吃,甚至叫人吃飽一點喲,合作金庫的杏仁茶也是一直倒給人家喝,感覺很好‧所以手就鬆了,買了三盒混搭的,而且很好喝‧

 

另外向出口走出去是一整個像夜市一樣,整區都是吃的,還有各式攤販,這就小氣很多,根本不想讓你試吃,只想快步走過,而且一直繞一直繞,繞不出去好煩燥,再者空氣中迷漫太多種味道,不是太舒服,終於到達門口時就是接駁車的地方了,這時我看人潮也才漸漸擠了進來,這時我們要回家了XD,沒啥擠到,哦耶~~

 

去年看到的電視上的人物是某某(我不想再說他的名字),今年遇到的更大咖,是市長賴清德和吳敦義院長,難怪一堆攝影機和大砲照相機跟著跑,而且保鏣每個都超高大的‧

 

 

我買了一個記念品,壓花杯墊,不會褪色,封在壓克力裡面,用了幾天,放在辦公桌上杯子拿起來時就像是看到一朵蘭花在桌上,但是我把它拍醜了,小紅果然燈光混暗就掉漆

END.JPG

 

 

 

 

 

 

 

 

 

 

 

 

 

 

 

 

 

2011台灣國際蘭展-展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