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六日,不知怎麼的,竟然兩天都上班時間就醒了,

難道己經年記大到無法睡到日上三竿了哦>”<

自己做了起士蛋吐司,連吃兩個早上還真是滿足


邊開電視邊享用自己的一人早餐,

剛好做到健康減肥法,

自覺於過年期間放肆過頭,而我現在的體重也越往爆點走,

深感到了要減肥的時候了,但我又一邊往嘴裡塞下起士蛋吐司,哈哈...罪過罪過

起士只用半片啦,這樣有減輕一點罪惡感了嗎?我還在想這星期要來做鮪魚蛋呢...流口水


于美人的節目,名稱我忘了,

要說減肥太沈重,那些東西應該是健康減重法吧,

那幾個老師介紹的感覺上還不賴吃啊,

不外乎就早中餐正常吃(太重要了,要我一天都吃減肥餐,太苦了),晚餐七點前要吃完

昨天用日式薄油醬油(介紹的好像不知什麼魚醬油)+味醂

再丟入牛蒡,紅蘿蔔,木耳.....等菜類都行,加水蓋過材料,用大同電鍋放一杯水跳起即食

這麼簡單,還真是適合我,就通通丟進去就好了th_060_.gif

昨天晚上只吃這樣,但我又加了高麗菜,香菇和雞胸肉

結果那鍋的味道熊熊我還真是不適應,但是吃完一大盆還真的很飽又不會餓耶


另一個老師的教法是晚上只吃蕃茄和芭樂,可加半碗肉

這種吃法讓一位6x公斤的妹妹一年瘦了1x公斤


哇....但是我不想瘦1x.....5公斤就好了,我不貪心



但是我今天就破功了,因為老媽說沒材料了,所以我吃了水餃外加一大盆的燙青菜

我剛秤少了0.5公斤,我想,應該是心理作用吧,兩公斤上下對我來說還挺正常的,快跟氣球一樣了


菜單還有湯,沙拉,凹腹茶,玫瑰消脂茶,養生布丁之類的,除了布丁沒抄完而且我也沒興趣外,

其他的重點都在一大盆的菜,和晚上不吃澱粉類食物


好吧,我會努力,一星期有四天做得到就要偷笑了



太陽太大了,這幾天己經開始穿短袖了,根本沒春天這回事,

南台灣和夏天一樣,要開始減一下重了,因為老媽也看不過去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jxdd 的頭像
    wjxdd

    我的❤自言自語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