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天L與I都會固定打給T或T媽媽詢問目前狀況與安撫T媽媽的情緒

T常和L聊天聊到一半就會說「我好想回家」

L受不了常會兩人一起哭,

T真的很少根筋,他常會笑著說「你們在哭對不對」

I會安慰她說「要專心養病,腫瘤是會好的」

T「我這不是瘤耶,是癌」然後又補一句「你幹嘛不講話,你在哭對不對」

I「妳不要這樣笑著說好不好」

T「我是笑著說啊...可是我是流著眼淚講的啊...呵呵」

說完話的I轉過身,努力呼吸,控制情緒

我聽轉述的都快受不了了,更何況是與本人對談

(我打這段話又回想起當時的狀況,眼淚又掉下來了,這算樂觀還是傻氣)

 

T開始做化療了,很難受,一吃就拉,體重直直落,

或許當初真沒想到事情會那麼嚴重,因為一點跡象都沒有,

有人懊悔很多事,懊悔到後來變成自責

旁人看來都好難受

 

L今天和I淡淡的說,不如不要認識

說出這一句話裡面包含的意義好感慨

其實L付出的關懷比誰都多,因為他們兩個最好

只認識短短的一段日子,卻讓大家這麼牽腸掛肚,扎心的難受

真的,一個那麼年輕的孩子

 

我發現相識是個機緣,

因為這件事讓很多人的想法改變了,

對孩子的要求或許可以不用那麼嚴格,

適當的管教,孩子未來,或許可說,世上的每個人的未來都不可知

 

K姐說「相識是個緣份,現在多了我們九個在幫妳祈福」

 

 

T要加油!!要相信自己辦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